MOA人才网

广元市人事考试工作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元市人社系统人事考试工作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3月18日、19日下午,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两批次召开了人事考试工作业务培训会,共计180余人参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永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广元市人社系统

人事考试工作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3月18日、19日下午,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两批次召开了人事考试工作业务培训会,共计180余人参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永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考试中心主任严建国同志总结了2015年的考务工作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考试中心考务科科长陈永韬同志进行了考务工作业务培训;组织观看成都电视台关于反作弊的相关报道等警示片。考试中心副主任何启国同志主持了会议。

勾永书同志指出:人事考试是对人才的评价和选拔;考试古往今来中外都有;广元考试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加强考务人员队伍建设意义重大。同时,对本次培训提出以下八点要求:一是要注意总结提升,二是要高度重视,三是要精心组织,四是要业务精湛,五是要操作规范,六是要遵章守纪,七是要履职尽责,八是要平安考试。

陈永韬同志讲解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考试监考指南,并就人事考试考务管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严建国同志对我市人事考试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去年人事考试实现了"安全、保密、稳定、有序"的目标,总结了2015年人事考试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强调考务人员在考务工作中一定要做到 "三守"即"守时、守规、守纪"。

县区人事考试工作负责人、业务人员及市人社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部分人员参加了培训。

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3月2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