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雅安市顺利组织2016年第一季度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雅安市顺利组织2016年第一季度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2016年雅安市第一季度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共161人,模块468个,安排机试12(次)。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开展全省

雅安市顺利组织2016年第一季度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


2016年雅安市第一季度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共161人,模块468个,安排机试12(次)。

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开展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安全检查的通知》(川人考函〔2016〕13号)要求,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我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一是准备到位。考前严格按照《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操作细则》(第二版)多次对考务系统进行测试,反复对本次考试报考的模块进行模拟考试,确保系统稳定。提前发函与电信公司和电力公司联系,确保考试期间的网络信号稳定和电力保障。二是培训到位,强化对系统管理员、摄像人员和监考人员的业务培训,强调题库保密的有关要求及机试的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严格遵循机试考场规则和机试实施细则。三是监考到位。安排专人每场核查每个考生的准考证和身份证,考生签到后方可进入考场,在开考前五分钟,再次对照考生的登录信息逐一核对每个考生的身份,坚决防止"枪手"替考现象发生。四监控到位。考试全程视频录像,严防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和考场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过程管理严格规范,违纪处理证据确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