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巴中平昌县机保局“六个务必”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平昌县机保局"六个务必"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近日,平昌县事保局组织听取"第一书记"2016年1至2月驻村工作汇报, 就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帮扶工作制定了六条措施。一是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精准脱贫

平昌县机保局"六个务必"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近日,平昌县事保局组织听取"第一书记"2016年1至2月驻村工作汇报, 就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帮扶工作制定了六条措施。一是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精准脱贫工作列入该局2016年"三项重点工作"之一。二是务必加强学习、熟悉政策,把政策精准地落实到帮扶村、贫困户,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效应。三是务必深入实地、联系走访,调研贫困户家庭、生产状况及帮扶工作需求与困难,"一对一"建档立卡,量身打造帮扶措施。四是务必节约办公经费,强化部门联动协调,多方筹措资金,落实帮扶项目,重点在人畜饮水工程、创业培训、农产品电商平台建设等方面予以帮助。五是务必督促 "第一书记"履职尽责,严格服从当地党委、村支部的工作安排,做好驻村工作日志、信息材料报送,加强与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六是务必加强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伍建设,围绕懂农村工作、能打攻坚战提升帮扶素质,为打赢脱贫攻坚仗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