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眉山市2016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眉山市2016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圆满结束3月26日,我市2016年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在东坡中学考点圆满结束。本次考试眉山考区报考人数915人,实考755人。市人事考试中心多措并举,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眉山市2016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3月26日,我市2016年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在东坡中学考点圆满结束。本次考试眉山考区报考人数915人,实考755人。市人事考试中心多措并举,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考前,市人事考试中心加强了刑法修正案(九)的宣传,通过制作温馨提示、LED显示等方式倡导考生诚信应考。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协调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处、市供电局、市卫生局等部门,加强警力、无线电监测、电力和卫生等各方面保障。

三是加强考前培训。培训会上播放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考试监考指南,强调操作细节,规范操作,细化流程。同时,针对职称外语考试代考较多的情况,要求监考人员加强考生身份比对,做到"身份证、准考证、签到册、本人"四个一致。

四是加强违纪防范。在考试过程中,严格执行"三严"措施,即严格进场检查、严格考场监考、严处违规违纪。同时增强巡查力量,每个楼层以"2+1"的模式配备楼层巡查。考试中对违规违纪的7名考生进行严肃处理,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