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绵阳市正式启动省内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绵阳市正式启动省内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工作今年全省将实现门诊特殊疾病(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这是继全省住院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工作后的又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绵阳市成为全省首批开通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的市州

绵阳市正式启动省内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工作

今年全省将实现门诊特殊疾病(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这是继全省住院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工作后的又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绵阳市成为全省首批开通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的市州。绵阳市医保局高度重视,于3月14日、21日先后两次牵头召开医保经办、医保信息系统、医保定点医院等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对全市异地门特持卡结算工作进行部署,成立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重点对已接入省平台的10家定点医院实行技术整改和测试联调。

目前,本地医保系统的适应性整改已基本完成, 4月1日起经省平台综合联调测试后,我市至少确保一家以上定点医院将于5月1日正式开通全省门特异地就医即时结算业务。届时,我市省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工作将迈上新台阶,广大来绵异地居住参保人员门特费用报销不便的现状将有突破性改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