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长江泸州航道局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长江泸州航道局隶属于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是公益性事业单位,行使国家赋予的航道维护、管理和建设等职能,管辖长江干线四川泸州王爷庙至重庆江津兰家沱段航道。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

长江泸州航道局隶属于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是公益性事业单位,行使国家赋予的航道维护、管理和建设等职能,管辖长江干线四川泸州王爷庙至重庆江津兰家沱段航道。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我局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1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表

岗位名称岗位编码专业名称学历招聘人数
航标员/技术船员2016101001航海技术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4基层一线船上工作
航标员/技术船员2016101002轮机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4基层一线船上工作
航道管理2016101003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2
财务管理2016101004会计学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1
综合管理2016101005汉语言文学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的毕业生;2014年和2015年毕业,但未办理过就业接收手续、户口保留在学校或迁回原籍、能提供毕业院校可以开具2016年就业报到证的证明材料。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关证书原件的,不予聘用,且责任自负。

(二)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28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可适当放宽到35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报名、资格审查与网上缴费

本次招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线上线下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1日8:30至2016年4月10日24:00

2、报名网站:泸州人事考试网(www.lzrsks.gov.cn)。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4月11日8:30至2016年4月14日17:00

2、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同时将以下资料发送至长江泸州航道局人才招聘工作邮箱(527708528@qq.com)进行资格审查:

(1)本人简历。

(2)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3)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尚未派遣且可以开具2016年就业报到证的证明材料(学校盖章的证明原件扫描件)和报到时无法提供2016年就业报到证则放弃应聘的个人承诺书(本人签字的原件扫描件)。

(三)网上缴费

考生提交资格审查资料后,须及时登陆泸州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按网站提示进行网上缴费。

1、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4月15日8:00-2016年4月19日24:00

2、缴费标准:每人每科50元。

(四)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登录泸州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4月22日8:00-2016年4月26日24:00

四、笔试和面试

本次笔试和面试由地方人事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命题、监考、阅卷、评分),并接受长江航道局招聘工作办公室巡视监督。

(一)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4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和专业素质,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本次笔试所有科目均不指定专门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原则上按各专业1:3的比例确定。所报专业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全部参加面试。

(四)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分50%,计算综合成绩。博士研究生按考生面试成绩计算综合得分。分专业按综合成绩高低排序。

五、体检

1、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分专业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

2、体检须在"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原则上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3、对身体条件不符合要求不予聘用的,经请示长江航道局招聘工作办公室同意后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选

1、根据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依据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

2、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长江泸州航道局内外网站及泸州人事考试网上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七、考生报名及考试注意事项:详见附件。

八、本招聘公告由长江泸州航道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九、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宝来桥滨江路二段31号楼1-5

咨询电话:0830-3625003(长江泸州航道局人事劳动处)

人才招聘联系QQ:527708528

人才招聘电子邮箱:527708528@qq.com

长江泸州航道局网站:http://www.cjlzhdj.com

报名网站:泸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lzrsks.gov.cn

附件:考生报名及考试注意事项

长江泸州航道局

2016年3月31日

考生报名及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注意岗位条件和要求,特别是"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条件",对照自身情况选择报名。不符合条件者请勿报考。 二、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笔试前的报名资格审查和公示结束后审核确认的结果最终确定。对于在任何环节中发现考生不符合岗位应聘报名条件的,均要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三、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选择岗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公告"等相关信息,了解招考岗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2、填报信息。考生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切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如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务必反复核实电话、邮箱、单位和地址等常用信息,否则若发生错漏等情况均由考生自行负责。报名信息表上的各项内容,以便招聘单位了解考生的基本情况,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 考生网上填报《泸州人事考试网报名信息表》时,须尽可能详细填写,没有则填"",不得留空白。 3、上传相片。报名后,按网络提示上传JPG格式、大小15-20K的考生近期免冠证件照。 四、提交资格审查资料时,须在邮件标题上标明:姓名+专业+学历 五、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六、已网上缴费的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不能参加考试,且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考生报名与考试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八、本次招聘考试报名网站为泸州人事考试网(www.lzrsks.gov.cn)。考生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在招聘公告约定时间段登录泸州人事考试网查阅考试动态,导致本人不能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递补、聘用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