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西安市灞桥区从医从教资助考试考核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各有关考生:按照我区省级2013年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资助工作安排,已完成现场资格验证阶段,现将考试考核有关问题通知如下:一、考试考核对象考试考核对象为通过灞桥区省级2013年大学生到基层
各有关考生:
按照我区省级2013年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资助工作安排,已完成现场资格验证阶段,现将考试考核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考核对象
考试考核对象为通过灞桥区省级2013年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资助工作现场资格验证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考试地点:灞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灞桥区半引路118号,半坡十字以南500米处,乘406、913、15路公交车电力机械厂下车即到。)
三、考试的形式和规定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1.笔试内容为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11月22日上午8:00-9:30。
2.面试采取实践操作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的举止仪表、逻辑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能知识等。面试时间为11月22日10:00。
(1)教育类考生按照报考学科岗位指定的教材内容,面向考官展示专业技能,由考官现场打分。
音乐岗位的考生,采取自弹自唱3首歌曲的方式考核,时间8分钟。考场内备有钢琴等乐器,考生从教材内选择2首,从自己擅长的歌曲中选择1首进行自弹自唱。教材为《音乐-16》八年级,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人民音乐出版社。
计算机岗位的考生,采取现场制作现场展示教学的考核方式,备课20分钟,说课10分钟。教材为信息技术(八年级下册)九年制义务教育西安交大出版社。
(2)卫生类:医学检验岗位采取实践操作测试的方式进行。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0.5+面试成绩*0.5。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每个岗位专业1:1的比例确定资助对象。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四、注意事项
1.笔试
(1)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和《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助学金计划现场资格确认书》在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上角以便核查。
(2)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2B铅笔、0.5mm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透明笔袋等文具。
严禁携带手机、无线电发射和接收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涂改液、修正带、助听器、文具盒和其他非考试用品。
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3)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答题。
(5)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纪、作弊者按有关考试规定处理。
2.面试
(1)考生于指定时间到候考室,集中进行抽签,工作人员宣读面试须知。所有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考试纪律,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2)考生面试须由引导员按抽签次序带入考场,面试期间遵守面试须知要求。
(3)考生在进行面试时,不得介绍姓名、籍贯、就读院校、专业等个人信息。
(4)考生答题完毕,由主考官宣布最终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面试考场。
(5)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试地点,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6)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咨询电话:029-83551151


西安市灞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11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