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泸州市2016年上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温馨提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各位考生:欢迎您来泸州参加2016年上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为确保您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1、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室,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开考后,我们将

各位考生:
  欢迎您来泸州参加2016年上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为确保您顺利参考,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室,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开考后,我们将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所有考生的身份证进行再次查验。
  2、考生入场时,将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随身物品检查。除必备考试用品外,其余物品一律放在物品暂放处。严禁将手机、计算器等具有通讯、存储、计算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座,否则按违纪处理。
  3、本次考试为全封闭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将全程实行视频监控和无线信号屏蔽、监测。
  5、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和交通线路,带齐考试所需证件和物品,按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在交通、食宿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6、请考生服从管理,配合监考教师开展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4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