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示公司简介: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翔环境"或"公司")于2014年1月21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362,是"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产业"的重点企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公司简介:

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翔环境"或"公司")于2014年1月21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362,是"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产业"的重点企业,先后承担了"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创新研制项目"、"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四川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等课题,同时也是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省环保产业协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及固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四川联合环保产业联盟四家初始发起人单位之一。

公司于2008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09年通过了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证,2010年被授予四川省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称号。截止2015年12月,公司总资产达38亿元,总市值80亿元。

招聘信息:

公司现因工作需要,招聘证券事务助理一名,招聘要求如下:

1、职位要求: 三会运作和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参与定向增发、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公司债等资本运作工作,负责信息收集、传递、整理及档案整理、保管,文件起草等工作;

2、全日制重点大学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财务类、金融类、法律类相关专业;

3、要求人品端正、勤奋认学、踏实肯干的有识之士,拥有强烈的责任心,追求细节,沟通表达、分析判断与解决问题能力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文笔流畅,并且具有保密意识。

4、工作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

联系方式:

公司招聘联系邮箱:tbzz@tbhic.cn;

电话:028-83625802。

该岗位后续有机会参与公司股权激励,上升空间较大。

简历邮件标题请以"姓名-专业-学校简称-拟聘岗位",简历中请附近期照片、本人联系方式及到岗时间。公司将根据简历筛选,以电话面试及现场面试结合的方式组织本次招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