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实施方案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实施方案一、活动主题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二、服务对象(一)各类求职者。以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技能人才以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

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16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促进供需对接,助力转型发展

二、服务对象

(一)各类求职者。以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技能人才以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

(二)各类用人企业。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外合资企业、科研事业等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三、活动时间

市本级"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定于2016年4月18日至4月24日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办。

四、活动内容

(一)营造活动氛围。招聘周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依托市场LED屏幕、德阳公共招聘网、德阳公共招聘QQ群对活动进行实时宣传,提高活动知晓度。综合科配合市场科对活动进行宣传,挖掘活动亮点。

(二)发布岗位信息。市场科要积极收集各类企业真实有效的空岗信息,重点筛选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招聘岗位,通过举办各类招聘会、利用互联网和媒体等多种形式,集中向社会发布。活动期间将在"德阳公共招聘网(http://dy.sc91.org.cn/dyzp/)"设立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栏,及时发布民营企业招聘信息,促进人岗对接。

(三)组织多种招聘。积极发挥市本级人力资源市场主渠道作用,活动期间市本级将举办5场"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组织各类用人单位300家,提供岗位4000余个次。广泛组织招聘单位和高等院校、乡镇、街道和社区实现对接,做到"有组织、有规划、有成效"。4月21日,市就业局,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居然之家德阳恒大店、旌阳区就业局将在居然之家举办"居然之家销售精英专场招聘会",提供店长、设计师、业务员、店面导购等300余个职位供求职者选择。活动周期间,将组织工作人员到天一学院宣传就业形势、鼓励大学生到民营企业就业。

(四)提供政策咨询。在招聘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对城乡劳动者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

(五)提供就业指导。根据求职者自身情况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服务,对就业困难对象、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军人和残疾人提供重点帮扶。根据招聘企业的岗位需求提供选人、用人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六)开展维权服务。由市人社局牵头,组织人社、工商联、教育部门设立维权服务台,对求职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可,电话2505800,2515266;

陈娟,电话:2314930。

传真:2314930。

德阳公共招聘网网址:http://dy.sc91.org.cn/dyzp/。

2016年4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