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机制2016年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举行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15日,省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机制2016年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在省人事考试指挥中心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允康同志关于人事考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5年度我省人事考试

4月15日,省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机制2016年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在省人事考试指挥中心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允康同志关于人事考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5年度我省人事考试工作情况和2016年度考试工作总体安排,重点商议部署了2016年上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相关工作。

4月23、24日举行的上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应考人数达26万余人,创四川公招应考人数历史新高,社会影响面广,考务组织工作不容丝毫闪失。会上,各成员单位表示,高度重视这次考试工作,全力配合人社部门以及考试机构,周密部署,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在考试经费保障、考场考点落实、考场秩序维护、打击高科技作弊以及舆论引导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委、人社厅、教育厅、公安厅、财政厅、省公务员局等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省人事考试中心、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