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湘潭市重点产业2017年首批人才需求目录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强人才就是强实力。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建成现代化创新型城市,今年,我市出台《湘潭市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2019年)》,加快建设

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强人才就是强实力。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建成现代化创新型城市,今年,我市出台《湘潭市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2019年)》,加快建设中部崛起"智造谷",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湖南建设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大力引进智能装备制造这一支柱产业,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食品医药四大重点产业"1+4"特色体系人才,以及金融、商贸流通等园区建设和各类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发挥人才对现代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增强我市产业的发展后劲。
  根据湘潭产业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我们编制了《湘潭市重点产业2017年首批人才需要目录》,符合产业人才引进政策条件的积极兑现各类奖励。热忱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前来湘潭创新创业,共铸辉煌。
  附件:《湘潭市重点产业2017年首批人才需要目录》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