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芬兰在成都新开设签证申请中心 将带来便捷的签证服务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芬兰在成都新开设签证申请中心 将带来便捷的签证服务分享到:4月15日,芬兰签证(成都)申请中心举行开幕典礼。这是今年芬兰在中国13个城市相继开设的新签证申请中心之一。此前,芬兰只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签证

芬兰在成都新开设签证申请中心 将带来便捷的签证服务

分享到:
  4月15日,芬兰签证(成都)申请中心举行开幕典礼。这是今年芬兰在中国13个城市相继开设的新签证申请中心之一。此前,芬兰只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签证申请中心,新设立的成都中心将为四川人民带来便捷的签证服务。

  芬兰签证(成都)申请中心是由几个申根国组成的一个联合签证申请中心的一部分。前往芬兰、奥地利、克罗地亚、立陶宛、葡萄牙、西班牙的国内游客,都可在这个联合签证申请中心申请签证。

  四川省以及省会成都市是芬兰在中国西部的重要合作伙伴。随着成都新签证申请中心的设立,成都将成为芬兰拓展服务的重要城市之一。"有人形容中芬双边关系就像一个古典中式茶壶的三条腿:一条腿是政府间关系,第二条腿是商务间关系,人与人之间交流则是第三条腿。随着这个签证中心的建立,我们希望这三个联系能更加紧密。"开幕典礼上,芬兰驻华大使马寰雅女士说。

  此外,芬兰旅游局与芬兰航空将在5月联合推出新的服务项目"驻足芬兰"。这项新服务将为那些希望在芬兰停留5小时至5日的游客提供相关的产品服务,以满足其需求。(记者 熊润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