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绵阳市召开2016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协调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绵阳市召开2016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协调会为确保2016年上半年我市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安全顺利进行,4月18日下午,绵阳市人社局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无委办及各考点学校召开工

绵阳市召开2016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协调会

为确保2016年上半年我市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安全顺利进行,4月18日下午,绵阳市人社局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无委办及各考点学校召开工作协调会,市人社局副局长潘仕荣、向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向华玲副局长介绍了本次公务员招录考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本次考试的特点和面临的形势,强调了考务工作的重点,并就如何确保考试安全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各参会单位针对本次考试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市人社局副局长潘仕荣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协调会的重要意义,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人事考试工作的主管部门和学校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试卷安全;二是精心组织各项考务工作;三是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相互支持,确保人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市人事考试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