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注销遂宁市三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注销遂宁市三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的公告因遂宁市三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已在遂宁市船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注销登记,注销登记号为:(遂船工商字)登记内销字﹝20

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注销遂宁市三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的公告

因遂宁市三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已在遂宁市船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注销登记,注销登记号为:(遂船工商字)登记内销字﹝2015﹞第000109号)。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注销该公司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许可证号:川人社派201409000006号)。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该公司不得涂改、倒卖、出租、出借该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不得以其他理由继续经营劳务派遣业务,该公司需在15日内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送还到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保障局劳动关系与监察科。

特此公告

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4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