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攀枝花市召开2016年人事考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4月18日,攀枝花市人事考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人事考试安全警示教育,总结2015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安排部署2016

4月18日,攀枝花市人事考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人事考试安全警示教育,总结2015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事考试领导小组组长黄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川主持会议。

黄正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度我市人事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2015年我市圆满完成30项人事考试,参考人数3万人次。我市在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考核中连续第十二年位列优秀等次。

黄正富指出,要提高认识,认清人事考试面临的新形势。既要充分认识人事考试在选拔和评价人才、调整队伍结构、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素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也要清醒看到考试工作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刑法修正案(九)》的实施,替考、高科技作弊频发,外部利益诱惑逐步增大等给人事考试工作带来的新挑战。

黄正富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市人事考试领导小组的作用,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要加强人事考试机构队伍和考点学校考务人员特别是监考人员队伍的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和工作热情,促进考试队伍稳定。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事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申剑就提高考务工作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完善人防、技防手段,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人员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光杰传达了全省人事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对2015年我市人事考试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6年的人事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攀枝花市人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市人事考试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播放了近期发生在其他省市的考试安全事故案例视频;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杨吉元与承担2016年上半年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市级各考点学校负责人签订了《人事考试委托书》。

市人事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市级各考点学校领导,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主要领导、考试中心负责人,东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