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资阳市召开2016年度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塈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市召开2016年度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塈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培训会4月20日,我市召开2016年度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塈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教育局、卫计委、交通局、无委办等成员单位

我市召开2016年度人事考试联席会议

塈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培训会

4月20日,我市召开2016年度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塈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教育局、卫计委、交通局、无委办等成员单位联系人参加会议,雁江一中等6个承担考务工作的学校领导及考务骨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务骨干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5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上半年全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考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人事考试工作联席协调运行机制及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刑九修正案》实施后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笔试考务操作规程;要注重协调配合,确保人事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要严肃工作纪律,自觉维护联席协调机制的正常运转,安全、高效、顺利地完成2016年上半年全市公务员录用考试工作。

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就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上要履职尽责;三是纪律上要严格遵守。

最后,市人事考试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认真分析总结了当前人事考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向各成员单位为全市人事考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成员单位之间继续各施其职,密切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保障人事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并对2016年上半年全市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安全顺利;二是强化职责,确保规范操作;三是严肃纪律,确保公平公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