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甘孜州民族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6年甘孜州民族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公告甘孜州民族博物馆是公益性事业单位,隶属甘孜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是甘孜州唯一一所收藏、征集、保护文物的单位,肩负着对馆藏文物保护、修复及展陈的重任。2016年7

2016年甘孜州民族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公告

甘孜州民族博物馆是公益性事业单位,隶属甘孜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是甘孜州唯一一所收藏、征集、保护文物的单位,肩负着对馆藏文物保护、修复及展陈的重任。2016年7月将完成布展工作,对社会全面免费开放。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更好的发挥博物馆宣传教育职能,强化博物馆社会服务功能,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讲解员五名。

一、 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二、招聘条件(全国范围内)

1、全日制国民教育大专或以上学历。(包括2016年应届毕业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劣迹和不良嗜好。

3、服从安排,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吐字清晰,音质圆润、有较高的文化素养和心理素质。

5、净身高:女性1.58米以上,男性1.70米以上。

6、年龄: 26周岁以下(1990年1月以后出生)。

7、同等条件下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优先录取:

(1)历史、考古、博物馆学、播音主持、教育学、心理学、导游以及相关专业者。

(2)能熟练运用藏汉英三语者。

(3)具有大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经验者。

三、工作职责

1、日常讲解

2、教育活动的策划实施(培训小讲解员和学校民族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3、部门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初审

公开报名: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由本人到甘孜州民族博物馆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者需填写《2016年甘孜州民族博物馆公开招聘讲解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接受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5日-2016年5月1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甘孜州民族博物馆办公室。(康定市环山公路10号附1号2楼)

报名时本人需持: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个人简历;4、相关技能证书、奖励证书;5、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完美证件照除外)。

咨询电话:0836-6699003

2、资格审查

招聘组根据应聘人员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在2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本人)

3、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根据讲解员专业需求设置面试内容。

4、笔试

面试结束,招聘组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人员。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

根据面试、笔试成绩综合评定,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费由拟聘人员自理)

6、面试笔试及体检合格者择优录取,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7、培训

体检合格者参加我馆组织的分阶段系统培训。

五、薪金待遇

1、培训期为一个月,试用期为两个月,在此期间发放培训试用期工资。

2、培训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上岗,工资构成为:底薪+其它。

3、一经录用,按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单位缴纳相关保险。

六、单位因工作需要可以中断聘用协议,聘用人员录用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也可以中断聘用协议,但应提前30天通知对方。


甘孜州民族博物馆

2016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ra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