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绵阳市人社局召开2016年公务员招录笔试考务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2016年公务员招录笔试考务会4月22日上午,绵阳市2016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考务培训会在市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共计2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
市人社局召开2016年公务员招录笔试考务会

4月22日上午,绵阳市2016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考务培训会在市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共计2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川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潘仕荣介绍了本次招录考试的基本情况,向华玲副局长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贺定一强调了考试工作纪律。最后,李川萍局长就做好本次考务工作提出要求。李川萍指出,公务员招录考试是为国家选拔人才、优化公务员队伍、改善公务员队伍结构、提供执政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最主要途径。为做好人事考试考务工作,保证考试安全,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招录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决不允许"开小差";要强化责任意识,决不允许不负责、乱负责;要严肃纪律,违者必究,决不允许出问题。同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抱着对党委政府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广大应试人员负责的态度,确保考试零差错、零事故。

会议还组织了考务培训,学习了《考务工作手册》,明确了各个岗位的具体职责。(市人事考试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