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雅安市综合类和医护类事业单位招考笔试顺利结束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雅安市综合类和医护类事业单位招考笔试顺利结束雅安市2016年公招综合类、医护类事业人员笔试考试于4月16日、17日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两类考试共设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雅安中学等6个考点,综合类事业

雅安市综合类和医护类事业单位招考笔试顺利结束

雅安市2016年公招综合类、医护类事业人员笔试考试于4月16日、17日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两类考试共设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雅安中学等6个考点,综合类事业单位考试考场282个,共有考生8449人,两科平均参考率为91%;医护类事业单位考试考场47个,共有考生1383人,两科平均参考率为93.02%。由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全体考务及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和压力,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一是雅安各级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在市人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市纪委(监察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信产办等相关部门多方联动,紧密配合,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和应急处置。市人社局党组加强对本次考试的领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亲自抓并担任考区巡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平任考区主考,其他局党组成员每人负责一个考点的工作,抽调对人事考试工作熟悉,考务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到各考点负责考务工作。二是加强试卷管理,确保试卷全过程安全。试题的命制、印刷、交接、保管、使用、回收等环节都当面清点,并签字确认,切实做到谁签字谁负责。试卷到达考点后,由选派的楼层工作人员将试卷配送到考场。三是强化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考试程序。考前召开考点主考、考点考务负责人和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参加的考前工作会,就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任务、时间安排、实施步骤、实施要点等重点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各考点又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四是人性化服务,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前专门在雅安人事考试网上发布雅安市人事考试考点分布示意图,方便考生找到考点。考点按考务文件要求于考前1天悬挂横幅,设置考场分布示意图,设置警戒线并安排熟悉学校考场分布的老师指引考生,最大限度方便考生顺利参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