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因工作需要,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及人数(一)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综合部文秘工作人员1名;(二)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财务

因工作需要,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综合部文秘工作人员1名;

(二)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工作人员1名;

(三)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工作人员4名;

(四)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工作人员2名;

(五)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融资部工作人员1名;

(六)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造价合同部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须完全符合相应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其中,201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所有报考者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证书的,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6年6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研究生和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六)专业条件要求:

招聘部门名额学历要求专 业备注
综合部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不限加试命题 公文写作
计划财务部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务管理/会计学
造价合同部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工程造价
项目融资部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财政学/金融学
工程管理部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投资发展部2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6年5月3日至5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人事科。

4.报名要求:报名时请提供身份证、最高学历证明、获奖证书等符合报考条件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报名表1份(见附件)和2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2张。

(二)考试

1.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笔试、面试。报考综合部文秘岗位的人员按照笔试成绩30%、公文写作成绩40%、面试成绩30%的比例进行折合,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公文写作成绩×40%+面试成绩×30%;其余岗位按照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进行折合,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资格审查通过后,请考生于5月13日到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人事科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为5月14日上午9:30-11:3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面试时间为5月28日,入围面试人员及面试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2.笔试考试大纲参照修订后的《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考试复习大纲》执行。面试主要侧重对专业知识的考核,面试成绩应达到60分及以上,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3:1的,全部参加面试;报名人数超过3:1以上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三)体检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察

考察时间届时另行通知,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才表现进行全面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做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

(五)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经考察和公示后符合聘用条件人员,集体组织培训后进行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

五、待遇

(一)试用期工资按公司相关规定执行,签订劳动合同后工资按照公司《员工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二)在合同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休假;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享有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工作期间因公受伤、致残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条例执行。

(四)聘用人员因违纪违法或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用人单位可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六、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招聘过程及结果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839-3268096,0839-3310913。

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人事科,电话:0839-3266133,联系人:胡飞翔、周元。

附件:广元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

广元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2016年4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