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0年辽宁省公务员行测真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010年辽宁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卷注意事项本测验共有五个部分,120道题,总时限为120分钟。各部分不分别计时,但都给出了参考时限,供你参考以分配时间。请在题本、答题卡上严格按照要

2010年辽宁省公务员录用考试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试卷

注意事项

本测验共有五个部分,120道题,总时限为120分钟。各部分不分别计时,但都给出了参考时限,供你参考以分配时间。

请在题本、答题卡上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好自己的姓名,填涂准考证号。

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 题目应在答题卡上作答,在题本上作答的一律无效。

2. 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时,你才可以开始答题。

3. 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你应立即停止作答,将题本、答题卡和草稿纸都翻过来留在桌上,待监考老师确认数量无误、允许离开后,方可离开。

4. 在这项测验中,可能有一些试题较难,因此你不要在一道题上思考时间太久,遇到不会答的题目,可先跳过去,如果有时间再去思考。否则,你可能没有时间完成后面的题目。

5. 试题答错不倒扣分。

6. 特别提醒你注意,填涂答案时一定要认准题号。

7. 严禁折叠答题卡!

第一部分 言语理解与表达

(共30题,参考时限30分钟)

本部分包括表达与理解两方面的内容。请根据题目要求,在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恰当的答案。

请开始答题:

1.中国的一年四季,季季都令人神往,春日 ,夏天绿荫满枝,秋时 ,冬季银装素裹。

A.姹紫嫣红 硕果累累 B.风光旖旎 充实丰盈

C.生机勃勃 琳琅满目 D.婀娜多姿 五谷丰登

2.电子书是利用计算机技术将一定的文字、图片、声音、影像等信息,通过数码方式 在以光、电、磁为介质的设备中,再借助 的设备来读取、复制和传输。

A.存储 先进 B.记录 特定

C.保存 固有 D.记忆 专门

3.民间文化同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