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社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通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市人社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4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川萍同志作动员讲

市人社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对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川萍同志作动员讲话并讲党课。系统22个支部、22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内学习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路径,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特点在"常",动力在"带",目的是要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全体党员和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重点;要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认真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改进作风,树立人社良好对外形象;要正常化、长态化,把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发挥好带动力。

会议还就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党员还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