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农民工打工受伤,仲裁员调解拿到5万血汗钱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农民工打工受伤,仲裁员调解拿到5万血汗钱 2016年4月26日下午3时,绵阳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再次成功调解了一起工伤案件,帮助劳动者当场领取到赔偿款5万元 2013年3月,劳动者经朋友介绍到某电梯公司从
农民工打工受伤,仲裁员调解拿到5万血汗钱 2016年4月26日下午3时,绵阳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再次成功调解了一起工伤案件,帮助劳动者当场领取到赔偿款5万元 2013年3月,劳动者经朋友介绍到某电梯公司从事电梯安装工作,双方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2013年申请人在绵阳塘汛镇一工地安装电梯时,不慎被电锯割断左手食指。由于受伤后,单位拒不配合履行赔偿义务,且该用人单位系省外企业,劳动者维权之路极为艰辛。自申请2016年申请工伤待遇劳动仲裁时,已距受伤之日长达3年。负责本案的仲裁员考虑到这一特殊情况,为了减少申请人诉累,尽快维权,仲裁员并没有一裁了之,而是确定了通过细致、耐心地调解工作来解决问题的办案思路。最终,经本案仲裁员的多次调解,涉事双方达成协议,由用人单位开庭当场向该劳动者支付赔偿款5万元。终于拿到了应得的赔偿款,该劳动者也解开了脸上终日的愁容,他反复对仲裁员说:"感谢你们为我着想,及时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真的感谢了。"(市仲裁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