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就业局深入西番村二社开展走访慰问和扶贫调研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就业局深入西番村二社开展走访慰问和扶贫调研活动 近日,市就业局慰问组一行深入米易县普威镇西番村二社开展走访慰问和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一是深入贫困户代发友和李德安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
市就业局深入西番村二社开展走访慰问和扶贫调研活动 近日,市就业局慰问组一行深入米易县普威镇西番村二社开展走访慰问和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一是深入贫困户代发友和李德安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二是进行现场办公,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具体困难及帮扶需求,为针对性制定帮扶计划提供了切实依据。三是通过与村支部班子成员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下一步,全局将结合西番村整体脱贫方案和就业工作重点,制定全市2016-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精准扶贫行动方案,并为两户贫困户制定"一对一"的脱贫帮扶计划,确保在2018年底同步实现精准脱贫。 (攀枝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