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泸州人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0日,泸州市人社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四项行动"

4月20日,泸州市人社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四项行动"为抓手,创造性地开展好"服务提升年"活动,努力把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党内学习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人社系统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刻体现。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敢于担当,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服务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转变观念,大胆创新,借力加力,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制定更加详细的活动方案细则,按步骤抓好活动开展落实;要重点突出"学习"、"力行"、"整改"、"组织生活会"、"领导率先带头"等活动环节;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途径,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要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典型,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