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闭幕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8日上午,在我市召开的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经过一天半的时间,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作闭幕讲话。邵鸿强调,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

4月28日上午,在我市召开的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经过一天半的时间,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作闭幕讲话。

邵鸿强调,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大组织观念,把组织工作放在参政党总体工作中去谋划;要发挥好新闻媒体的作用,为做好组织工作服务,推动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当天下午,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前往绵竹市调研考察汉旺地震遗址、孝德年画村新农村建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