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丹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公告(一)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3年丹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基本结束。根据《2013年丹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相关条件,体检、考察人选已经确定。现将第一批人选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因体检和考
2013年丹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基本结束。根据《2013年丹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相关条件,体检、考察人选已经确定。现将第一批人选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由同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选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丹东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暨丹东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康复员职位、中共丹东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职位、丹东农业科学院英语翻译职位的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另行电话通知。
一、考察须知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与体检工作同时进行,考察人选需尽快做好下列事宜,配合考察工作。
1、非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用人单位及市组织人事部门要求其进行学历和学位认证的考生,必须出具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果所报考岗位有学位要求的,同时要出具由取得学位证书的大学所在省份教育厅认证的《XX省教育厅学位认证报告》。
2、所有考察人选必须出具由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
3、考察人选原身份为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在职人员的,应出具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档案在域外人才服务机构及相关单位保管的,请尽快迁移到本地人才服务机构或办理相关借阅等手续。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13年11月26日至2013年11月27日
集合时间:早6:30
集合地点: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地址:丹东市滨江西路6号)
每位考生参加体检的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三、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体检费为470元。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水。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为方便体检,请不要穿连体衣裤。
4、体检人员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
5、体检人选务必按时参加,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不再组织身体检查,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
中共丹东市委组织部:0415-2129022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15-3192752

附件:《2013年丹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一)》

中共丹东市委组织部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11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