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德阳什邡严把关口做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是严把摸底准备关。严格对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职级晋升基本条件和要求开展摸底,做到"家底清楚",同时做好职级晋升工作涉及的工资晋升测算工作,为下一步兑现待遇做好准备。二是严把政策入口关。配合组
一是严把摸底准备关。严格对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职级晋升基本条件和要求开展摸底,做到"家底清楚",同时做好职级晋升工作涉及的工资晋升测算工作,为下一步兑现待遇做好准备。二是严把政策入口关。配合组织部门做好晋升职级人员的基本情况初核工作,重点核实公务员登记情况、职务任免时间、工资级别、年度考核、受党纪政纪处分等个人信息,坚持把职级晋升与个人考核相结合,形成动态管理机制。三是严把纪律程序关。对经过初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工资情况进行审核,有错立纠,做到程序到位,把关严格,确保及时将待遇落实到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