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齐齐哈尔甘南公安助理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经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合同制公安助理员。一、招聘岗位及名额县公安局招聘计算机网络、3G和卡口技术类合同制公安助理员8名,电工技术类合同制公安助理员2名。(如电工技术类助理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
经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合同制公安助理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县公安局招聘计算机网络、3G和卡口技术类合同制公安助理员8名,电工技术类合同制公安助理员2名。(如电工技术类助理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岗位数则空余岗位调剂至计算机网络、3G和卡口技术类岗位。)

二、工资待遇

招聘的公安助理员每月工资标准1200元,并由县财政为其缴纳"三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应个人承担的部分由单位在工资中代扣,按月上缴。

三、应聘条件

(一)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有良好政治素质和品行;自愿从事公安助理员工作。

(二)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重度扁平足,身高1.70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或低于标准体重(身高-100厘米)的15%。

(三)此次公开招聘公安助理员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如属于退伍兵不限学历。报考电工类岗位的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

(四)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5年 1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性;具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甘南县户口。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4、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3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在甘南电视台和甘南县政府网发布公告。

(二) 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7日、18日两天(每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

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3张1寸免冠照片。

报名地点:甘南县公安局二楼(新址)。

咨询电话:5622717。

资格审查:由人社局、公安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初审,审查体形是否端正、有无口吃、身高、体重是否超重或轻等,经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

(三)考试

报考电工类岗位的只考笔试,考试内容为电工应具备的相关知识,满分为100分。

报考计算机、3G和卡口技术类岗位的考笔试及实际操作能力。笔试内容为计算机及网络相关知识,满分为100分,实际操作能力为打字速度和word排版及制作相关知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如同一岗位最后一名并列,造成不能确定1:1人选时,并列人员加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分两个档次即合格、不合格。测试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资格复审

由人社局和公安局共同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审查档案及各种证件,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进入相关程序。

(五)体检和政审

由公安局、卫生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由公安局对应聘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参照人民警察政审要求进行。体检、政审2项中,有1项不合格者不得聘用,空出的岗位,按考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和政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

对拟聘人员在公安局公示3天。期满无异议者,按照聘用管理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县公安局与之签定聘用合同。

(七)聘用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组织相关人员对新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合同期为一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

五、组织领导

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整个招聘工作由监察局全程监督。

组 长:丛洪军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韩锐峰 县公安局局长

苗云年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田玉录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郭小年 县卫生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主 任:卢 勇

成 员:侯本河、徐百君、鲍胜彦

六、工作要求

(一)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发现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甘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南县公安局

2013年12月1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