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员工招聘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各位考生: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员工招聘工作将进入面试阶段,根据《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招聘启事》,考生笔试成绩必须满60分方可进入面试。现将面试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公

各位考生:

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员工招聘工作将进入面试阶段,根据《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招聘启事》,考生笔试成绩必须满60分方可进入面试。现将面试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定于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上午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8:30分报到并抽签,9:00开考。

报到地点及侯考室: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新城大道北一号大沥镇人民政府510会议室。

二、请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报到。对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面试过程中考生不能携带提包、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应提前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放在指定的地方保管。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不能再进入候考室,有遗漏物品请联系工作人员代为领取。对面试过程中弄虚作假,违反纪律的考生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五、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对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进行电话通知,对不符合面试资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相互知照。

附件: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腾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8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