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金盛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公司简介四川金盛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新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广兴隆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及多家国内科研单位和高校合作共同组建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秉承先进的环保设计理念,采用了国际

一、公司简介

四川金盛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新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广兴隆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及多家国内科研单位和高校合作共同组建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秉承先进的环保设计理念,采用了国际国内先进的环保工程技术,起点高,具备较高的技术先进性,是目前西南地区首家高起点、高科技的专业环保工程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到工业废水处理、工业废气处理、噪声治理,环保工程及设施营运、托管等多个领域,公司有雄厚的环保技术开发与工程设计、施工技术队伍,聘请国内外著名环保专家为公司长年环保顾问,并与国内多家著名高校有着长期的合作。承接了国内多项大型环保工程项目,无论是技术实力,设计能力,施工人员等各方面都具备较为完善的综合实力。环保工程遍及广东深圳、东莞、中山、珠海、湖南、四川等地,深受建设单位和当地环保管理部门的好评,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量身定做全方位解决方案,集工程设计、施工、安装与调试、营运为一体,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是环保工程的首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专业若干

能力要求: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

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高坎村6组

邮编:610000

电话:87508598

邮箱:2725698524@qq.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