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行测题库:2013年10月14日天天向上答案解析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1.【答案】B。解析:E-mail营销的三要素为:①用户许可;②通过电子邮件传递信息;③信息对用户有价值。A项小王已决定退会,因此不符合③;B项符合定义的三个要素,属于有效的E-mail营销;C项小赵
1.【答案】B。解析:E-mail营销的三要素为:①用户许可;②通过电子邮件传递信息;③信息对用户有价值。A项小王已决定退会,因此不符合③;B项符合定义的三个要素,属于有效的E-mail营销;C项小赵没有打开邮件,因此不符合③;D项不符合①。故答案选B。
【考点点拨】 注意此题中E-mail营销的三个要素必须同时满足,有些定义中的要素之间的关系是"或",即只要满足其中一个即可,一定要区分清楚。
2.【答案】A。解析:可更新资源的定义要点是能通过自然力以某一增长率保持或增加蕴藏量的自然资源。A项草原以季节为周期生长,是可更新资源;B项煤是自然界经过千万年的时间由太阳能慢慢转化而形成的,当代人消费的数量会使后代人消费的数量减少,所以是不可更新资源;C项机械不是自然资源,不属于可更新资源;D项淡水可以通过大气循环和水循环转化,属于可更新资源。所以正确答案是A。
3.【答案】D。解析:D项中某市的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进出口贸易总额、海关"两税"收入等是"经济"这一事物的性质和属性,属于定性思维。A、B、C三项都是通过数量来认识事物,不符合定义。故答案选D。
4.【答案】A。解析:社会从众倾向的定义要点有:①成员接受的群体规范;②成员在知觉、判断、信念和行为上与多数人一致。
A项"小李因工作进度慢而被同事们责难",小李的加班行为是出于不想被同事们责难,并非自愿,且题干未说小李的同事有加班行为,故不符合②;B项倾向于承认社会上对老师的印象,符合定义;C项小王决定先回家团聚是因为看到同事们都打算回家团聚,符合定义;D项"几个游客"只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