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合肥庐江县土地储备中心选调工作人员6名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县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为财政全额供给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经县研究同意,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选调范围我县县直、镇及镇属事业单位中现在编在岗财政全额供给人员。二、选调计划
县国土局土地储备中心为财政全额供给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经县研究同意,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我县县直、镇及镇属事业单位中现在编在岗财政全额供给人员。

  二、选调计划

  共6名,专业为土建类(含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等专业)、城市规划类(含城市规划、城镇规划与管理、建筑设计、房地产等专业)、财会金融类(财政、税务、会计、审计、统计、金融等专业)及土地管理类。

  三、选调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2012年12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

  3、年龄在37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具有上述四类专业岗位工作经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近3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工作时间不足3年的按实际工作时间计算,下同)。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受到刑事处罚的;(2)近3年来受到记过以上党政纪律处分的;(3)近3年来受到公安机关治安处罚的或正在立案查处人员;(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5)尚在服务期内人员;(6)其它不符合选调情形的人员。

  四、选调方法步骤

  选调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公示、调动的程序进行。

  1、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者须提供学历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同时须提供工作单位岗位证明(注明其基本情况、参加工作开始时间、现工作岗位、近3年年度考核情况等),事业单位人员报考的还需提供《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经资格审查后发给《准考证》,报考者持《准考证》和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收费标准:现场报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即办理缴费手续。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面试每人80元。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2日至14日,逾期不予报名。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六楼东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