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招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学校简介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百年名校、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四川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是一所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的全日制普通本

一、学校简介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百年名校、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四川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是一所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设13个学院,39个本科专业、 8个专科专业,学科涵盖文、理、工、经、管、艺等门类,面向全国招生,在校学生近17000人。

学校恪守"尊德性而道问学,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校训,践行"学生为本,通专并重,知行合一,教学相长"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地处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位于四川天府新区。学校占地1000余亩,按人文化、生态化、数字化理念规划建设。学校建筑精美,气势恢宏;绿树成荫,鲜花竞开;环境幽美,是莘莘学子求学深造、陶冶情操的理想园地。

学校聘请海内外名校名师执教、专家治校,通过他们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管理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敬业精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强有力保障。学校的主要领导和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全部由知名专家学者出任。

学校2006年建校,2009年即跻身全国独立学院百强排行榜第17名,2010年名列第9名,2011年和2012年位居第6名,2013、2014和2015年位居第5名;连续获得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后获得"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10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2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独立学院20强""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影响中国西部的教育品牌""全国学生最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不拘一格、多渠道延揽优秀人才,建立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学校关心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教职工提供教师公寓,并设有健身房、KTV、咖啡厅等生活娱乐设施;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通过传、帮、带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鼓励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并在政策上予以大力支持;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负责指导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学校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权,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省级评审推荐权,为教职工的成长提供了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一

三、应聘方式
高层次人才招聘邮箱:jjxy@vip.163.com

教师招聘邮箱:jjhr@vip.163.com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

咨询电话:028-37600016 028-37600017

学校网址:www.scujjedu.cn

学校地址:四川·彭山·锦江大道1号

附件:附件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