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南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招聘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公司简介后勤服务总公司是西南石油大学下设的二级直属单位。总公司下设餐饮服务、学生公寓管理、动力保障、教学楼宇、物业管理、运输服务、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幼儿教育等12个二级部门,员工730余人。后勤

一、公司简介

后勤服务总公司是西南石油大学下设的二级直属单位。总公司下设餐饮服务、学生公寓管理、动力保障、教学楼宇、物业管理、运输服务、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幼儿教育等12个二级部门,员工730余人。

后勤服务总公司秉承"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践行"三满意"的工作目标。总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十年改革先进院校、全国节水先进单位、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学校、省绿化先进单位、学校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二、职位专业需求

1.园林及相关专业 2名;

2.市政及相关专业 1名;

三、职位要求

1.热爱高校后勤绿化、维修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写作能力和口头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2.在校学习期间,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3.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关于聘用人员待遇及有关事项说明

1.此次招聘不属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范畴,属学校后勤自行选拔招聘。被录用的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学校后勤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2.聘期内工作待遇参照后勤公司相关规定予以执行,按规定缴纳基本社会保险。

五、招聘方式

简历邮件以"XX岗位-学校-姓名"为主题发送投递邮:317178720@qq.com ;

投递截至时间 :2016年5月30日;

联系方式:唐老师(02883032065)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西南石油大学(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