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省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人才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蚌埠高新区1994年4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0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域面积130平方公里。经过近20年的发展,区内现有各类企业900多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9家,
蚌埠高新区1994年4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0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域面积130平方公里。经过近20年的发展,区内现有各类企业900多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9家,现已形成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新材料和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四大主导产业增长极。区内拥有国家新型工业化(硅基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国家级滤清器产业基地,养殖孵化机生产基地以及世界最大的ITO导电膜玻璃生产基地。2009年蚌埠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为皖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孵化器。

蚌埠高新区是蚌埠经济增长的支撑所在,城市形象的窗口所在,改革开放的活力所在,拓展城区的驱动所在。当前,蚌埠高新区正按照"产城一体化"的发展思路,以打造"千亿园区、百亿财政"为目标,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新兴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承载区、产业一体示范区、改革开放先导区,成为蚌埠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火车头"。

蚌埠高新区是干事创业的热土,也是有识之士大展宏图的理想之地!我们期盼人才,也成就人才,为打造全新高新,面向省内外"985工程"、"211工程"院校,诚聘近两年(含2014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30名,欢迎各方贤人志士来高新抒写精采,展示魅力。

一、招聘条件

"985工程"、"211工程"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身体健康,具体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二)学习成绩良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需提供相关证明或推荐信)。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0日止。

2、报名方式:请登录蚌埠高新区网站(http://www.bbhnz.gov.cn/)下载填写《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和个人公开发表作品及其他有关材料复印件,寄至高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笔试、面试时间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三、有关待遇

1、招聘到本区工作的高校毕业生须在村(居)书记助理或主任助理岗位实践锻炼一年,一年期满考核合格,由区管委会正式聘用。

2、招聘人员试用期间工资在见习乡镇公务员工资收入水平、生活补贴标准之上再给予一定的补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后享受高新区聘用人员待遇。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52-4071844,0552-4099762

地址:蚌埠禹会区燕山路1599号招商大厦,邮编2330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