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一、公司简介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技术)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历经三十多年的奋斗,已发展成为国内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技术)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历经三十多年的奋斗,已发展成为国内行业领先、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冶金生产运营服务商。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了湛江钢铁配套服务,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全力打造成为湛江市核心企业!

二、招聘工种及人数

清扫工:厂内行车清扫,皮带落矿清扫等共招聘40人。

三、招聘要求

1、学历:初中以上;

2、年龄:18-50岁;

3、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愿意从事钢铁生产辅助、清扫工作,质朴、能吃苦;

5、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6、吸食毒品,或有吸食毒品经历的不得参加面试。

四、薪酬及福利

(一)薪酬

试用期:1个月,2500元;试用期结束后3500-4000元/月。

(二)福利

1、享有公司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及商业保险。

2、享有公司提供的免费职工宿舍及工作餐补助。

3、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及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丧假等。

4、享有公司提供的劳防用品,及夏季提供防暑降温饮品及发放高温津贴160元/月(五个月)。

5、岗前体检费上岗6个月后报销,并每年安排一次职业健康体检。

6、异地员工享受入职报到路费报销。

五、招聘流程

1、面试时间:2017年9月3日;

2017年9月6日;

2、面试地点:龙海天康龙度假村(龙海天汽车站向内1000米);

3、体检:面试结束后,会在一周内通知面试合格的人员进行体检,体检结果在体检一周后通知;

4、报到:根据现场工作要求,安排报到。

六、招聘联系人:韩旭 15975905260

诚挚欢迎大家加入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您将得到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人文关怀!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8月3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