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省阜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交易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满足我市房屋登记和房地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和名额序号单位名称岗位名称招聘
为满足我市房屋登记和房地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相关要求

1

阜阳市房地产

交易中心

房屋登记业务受理员

10

专业不限

计算机管理程序员

4

计算机或IT相关专业

2

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交易中心

房屋登记业务受理员

5

专业不限

二、招聘原则和程序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竞争择优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招聘程序。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8周岁以内(为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不含1985年9月1日);研究生学历者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内(为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不含1978年9月1日)。

2、具有阜阳市户籍(含各县市区);

3、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3年9月22日至10月11日(工作日期间);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地点:市房地产管理局大楼九楼(阜阳市颍河西路507号、市军分区东侧);

(三)报名方式:报名采取考生本人到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按岗位分类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时提供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和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毕业证及硕士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其它事宜: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相应核减或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资格审查时逐人查验核实有关证书、证件等材料,凡因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五)准考证领取:考生于2013年10月17日-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时间及内容

(一)笔试时间:2013年10月26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满分为100分,房屋登记业务员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计算机程序员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计算机专业知识。

六、面试时间及内容

(一)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在同职位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

(四)成绩合成: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8:2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七、体检和考核

体检和考核人选按职位招聘计划数,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成绩高者)。体检和考核工作由本次招考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按先体检后考核的顺序进行。招录职位体检或考核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一次。

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规程执行。考核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业成绩(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八、公示、试用及聘用

(一)体检和考核工作结束后,按照职位招聘计划数,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考核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在阜阳房地产信息网(www.fyhouse.net)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

(二)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岗位管理,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间工资1000元/月,无其他待遇福利;

(三)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能胜任工作的,聘用单位可解除聘用关系。经考核合格的工资待遇和绩效管理(含绩效工资,办理"五险一金")参照阜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交易中心正式职工执行。

九、其他

本《公告》由阜阳市房地产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为:

咨询电话:2517125

监督举报电话:2518032

上述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均在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