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黑龙江省绥化市城市建设投资融资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为绥化市城市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面全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单位简介绥化市城市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隶属绥化市财政局,内设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期为绥化市城市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面全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绥化市城市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隶属绥化市财政局,内设综合管理科、计划财务科、投融资运营科,经费形式差额补贴。其主要职能为:市政府经营城市、对外融资的总平台;市政府经营收储土地的总储备;城市投资建设资金的总账户;市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运营及产权管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等。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要求等资格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在职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6、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2)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人员;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同一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包括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资格证书等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2寸同版免冠照片5张。此外,报名应试人员须自行下载填报打印《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一式二份,所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应当翔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2、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8日至2013年11月1日。每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6:00。

3、报名地点:绥化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报名(绥化市北林区祥和东街43号,绥化市财政局办公楼612室,电话:04558101236)。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考试内容为专业知识。考试实行百分制,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若考试成绩出现并列,加试面试,取成绩高者为体检与考察人选。

六、体检

体检由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七、考察

考察由用人单位负责,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

对经考试、体检与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人事、编制手续。

原在职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新参加工作的非在职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