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省霍山县高桥湾科技园管委会自主招聘工程技术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根据县政府会议纪要精神,高桥湾科技园管委会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自主公开招聘2名工程技术人员到高桥湾科技园规划建设分局工作。现将招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招聘总工程师、测绘员各1名。二、招聘对
根据县政府会议纪要精神,高桥湾科技园管委会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自主公开招聘2名工程技术人员到高桥湾科技园规划建设分局工作。现将招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总工程师、测绘员各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3年6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报考人员除具备以上条件外,必须符合不同职位的具体要求。

2、招聘条件:报考总工程师职位,男性:土木工程专业,在本专业岗位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所需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报考测绘员职位,男性:测量学、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愿意从事野外工作。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曾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4、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本次招聘方式为单位自主招聘,将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聘用等步骤进行。

四、待遇

上述人员试用期一年,正式聘用后,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及工作经历证明。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9月6日至2013年9月10日;

报名地点:高桥湾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0564-5029058(人才中心),5257333(高桥湾科技园管委会)。

高桥湾科技园区管委会

2013年8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