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省岳西县国有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201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岳西县国有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岳西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政府保障性住房和拆迁安置住房开发、销售;市政建设工程投资。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经县政府批准,面向社
岳西县国有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岳西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政府保障性住房和拆迁安置住房开发、销售;市政建设工程投资。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经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符合条件的各类毕业生和其他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二)工程技术人员招聘条件
1、男性,35周岁以内,工民建相关专业;
2、3年以上本岗位经验(建造师优先);
3、具有实施管理相关经验、由较强的协调能力、能独立解决施工过程中有关问题;
4、掌握现行施工规范,具有招投标、预决算能力和经验;
(三)合同聘用期为3年,胜任工作可优先续聘;
(四)工资待遇:年薪3万元以上,并根据当年工作业绩另定年度奖金,"五险一金"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方法步骤
按照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和考核、公示、审批、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县内主要网站等媒体公开发布。
<二>报名资审
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4日。
报名地点:岳西县城投公司会议室(华联超市四楼)。
报名时应聘者须携带下述材料: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同底版一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三张。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应达到3:1的比例方可开考。
资格审查:报名时,工作人员对照报考条件对报考者的报考资格逐一进行审查,并签署审查意见,报招聘领导小组审定。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工程建设类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和工程建设类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面试人选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工作的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工程技术人员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7:3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四>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排名。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及办理聘用手续
对考核合格人员,拟定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逾期对拟聘人员无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招聘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聘用人员,并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招聘的问题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四、组织领导与纪律监督
成立岳西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公开招聘人员领导小组:
组长:储卫
副组长:郑家祥韩中元
成员:刘在城程久经朱成明余跃鹏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朱成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由招聘单位确定人员参加。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县政府领导下,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咨询电话:0556-2189688
13966630138




岳西县国有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