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淮南市商务投诉服务中心201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淮南市商务投诉服务中心为淮南市商务局下属商务服务机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实行考(测)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
淮南市商务投诉服务中心为淮南市商务局下属商务服务机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实行考(测)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和行政处分。

(二)学历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年龄条件: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3年12月22日以后出生)人员。

(四)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招聘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23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淮南市人才市场大厅(淮南市刘家山路36-1,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须提供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由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时须真实、准确、有效的提供报考信息,填写《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协议"。根据省有关文件规定,交纳考务费45元。

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须经市商务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商同意后方可开考。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中文、法律和计算机基础知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不指定教材。笔试时间120分钟,分值100分。

考生务必于2012年1月7日到淮南市人才市场大厅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时间为2012年1月8日(星期日),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生。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通过考官与考生的面谈和对综合试题的提问,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等能力,业务知识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以5:5权重计考试总成绩。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数与考生的1:1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如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取笔试成绩高的考生)。

(四)体检。初选人员的体检工作由淮南市商务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招考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检查。因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一次性等额递补。

(五)考核。考核工作由淮南市商务局具体负责实施。考核主要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及学业完成情况,以及是否符合报考的基本条件等情况。因考核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一次性等额递补。

四、公式和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被拟聘用者,确定人员名单,在淮南人事人才网和淮南商务局网站上公示一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由市人才服务事务所实行人才派遣,签定人才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每月1300元,交纳五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南市商务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