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村(居)社区工作者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关于印发中共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进一步建立健全联系基层长效机制方案的通知》(合经区发[2011]46号)的要求,现就做好公开招聘村(居)社区工作者,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进一步建立健全联系基层长效机制方案的通知》(合经区发[2011]46号)的要求,现就做好公开招聘村(居)社区工作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村(居)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10人。

三、招聘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8191后出生)。

()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自愿到村(居)社区工作站基层工作。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进行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19239009291600,逾期不予办理。考生须按要求如实填写《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大学生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的第二天至9301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资格初审通过,请于108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审查结束后,招考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5的,将核减或取消招考。

3、考生于10121014直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职业能力测试》满分100分,占笔试总成绩的40%;《申论》满分100分,占笔试总成绩的60%

2、笔试时间:20111015上午

800-930 《职业能力测试》

1000-1200 《申论》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结束后10天内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网及人才网公布笔试成绩。经查卷环节后,按招聘人数,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

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前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以及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等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告为准。

()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2、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网站公告为准。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面试入围人员的合成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按55合成,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决定取舍),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网公布。

()体检和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和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1、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

如拟聘人员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面试考生中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决定取舍)。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网及人才网公示5天。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在面试考生中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决定取舍)。

五、聘后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大学生实行人事代理,签订劳动合同,一个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本人自愿的,可以续签合同。聘期内由所在社区委进行日常管理。

()受聘大学生工资待遇比照村(居)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工资标准执行,依法办理社会保险。

()受聘大学生按有关规定、程序安排担任村(居)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助理或主任助理;根据工作需要,可兼任村(居)社区工作站团组织、妇联组织负责人等职务。聘期满后,对工作表现优秀、被大多数党员和群众认可的,可参加选举或直接聘任村(居)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特别优秀的,经有关部门考察,可作为社区委或管委会工作部门的选聘对象。

六、其它事项

()笔试费45/科,共90元;面试费80元。

()咨询电话:0551-3818879老师、3804956老师。

()查询网站: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局网(www.hetda.gov.cn/rsldj)及人才网(www.hjqrc.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