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3年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3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
2013年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所属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3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辽人社[2013]43号)精神,经我委党组研究决定,我委所属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 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报考人员应具备岗位所需专业和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3、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至时间为2013年7月31日。

二、招聘方式

采取考试考核的方式。

三、招聘步骤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招聘公告分别在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和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lnxdfwxy.com)向社会公开发布。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

2、报名地点: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地址:沈阳市皇姑区白龙江街60号,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后身)。

咨询电话: 024-88084612 024-86800170

3、资格审查:报名与资格审查一并进行。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和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同版)到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如某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足2:1,取消或消减该岗位招聘计划。资格审查合格后缴纳考试费50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

(二)笔试

笔试工作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省服务业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考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及本专业相关基础知识,笔试不指定学习用书。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后报省服务业委员会,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和试讲。笔试、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5:5。

根据招聘计划与各岗位进入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出现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三)面试和试讲

1、面试的组织:

面试由省服务业委员会和用人单位统一组织。面试小组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面试成绩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聘用。

2、面试地点: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沈阳市皇姑区白龙江街60号,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后身)。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核

根据笔试、面试后的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确定考核人选。

考核要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重点考核其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招聘岗位的适应程度。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人选。

五、体检、公示和聘用

1、体检:根据考核结果,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体检工作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以及体检操作手册和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个人支付。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的职位空缺,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确定递补考核人员在一周内完成。

2、公示:考核和体检程序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在辽宁人事考试网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3、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认为拟聘用人选,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同意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3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辽人社[2013]43号)中有关规定执行。

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

2013年5月3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