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庆市领导巡查安庆市2016年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安庆市领导巡查安庆市2016年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大群,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一行到市人事考试院巡查我市2016年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

安庆市领导巡查安庆市2016年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


4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大群,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一行到市人事考试院巡查我市2016年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光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刘克胜,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办主任胡国正,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建生陪同巡查了市人事考试院专用保密卷库和安庆电大考点。

市领导在听取市考录办考务情况汇报后,对我市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严格的要求。市领导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确保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确保考试圆满成功。

刘克胜表态,人社部门一定会认真落实领导的指示,高度重视人事考试安全,认真负责、精心组织、规范操作、公开透明、严守纪律,确保"零差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