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以色列技术助推我省农业标准化创新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以色列技术助推我省农业标准化创新-- 潘亚群局长会见以色列农业专家4月2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潘亚群在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领导陪同下,会见了以色列农业专家罗南.卡其

以色列技术助推我省农业标准化创新


-- 潘亚群局长会见以色列农业专家

4月22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潘亚群在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领导陪同下,会见了以色列农业专家罗南.卡其尔教授。

罗南先生是以色列农业专家,以色列专家组织SACOG(以色列可持续农业咨询组织)负责人,在以色列农业部工作了40年,有丰富的专业经验。他所负责的SACOG组织,在农业、环保以及森林绿化等方面,掌握有丰富的专家资源。自1993年起,罗南先生先后70多次来我国。在他的牵线搭桥下,多名以色列农业专家来我省做技术指导服务。此次罗南教授是由安徽省外专局牵线,应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邀请,前来指导农业社会化行为规范研究项目。在皖期间,罗南教授还举办了多场讲座,介绍以色列区域农业发展、农业标准化推广体系、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经验,前往丰乐种业公司调研,传授土传病菌杀灭技术等,深受到访单位欢迎。

潘亚群与罗南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专家此次来皖交流访问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安徽是农业大省,从传统农业发展到现代农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非常欢迎像罗南教授这样经历丰富的农业专家来安徽传经送宝。潘亚群还向专家介绍了安徽省农林、环保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色列专家组织派出更多的专家来皖提供技术支持,推动安徽和以色列在农业、环境生态、林业等方面的人才交流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