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徽骆驼”踊跃献真情 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徽骆驼"踊跃献真情 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4月24日,在大观区菱湖社区居委会门口,佩戴"徽骆驼"志愿服务工作证的8名志愿者忙碌着为前来的社区居民讲解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求职和培训登记……社保卡遗失如

"徽骆驼"踊跃献真情 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4月24日,在大观区菱湖社区居委会门口,佩戴"徽骆驼"志愿服务工作证的8名志愿者忙碌着为前来的社区居民讲解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求职和培训登记……

社保卡遗失如何补办?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标准调整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如何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广大居民就各自关心的话题与志愿者互动交流。"徽骆驼"志愿者现场为居民就涉及民生领域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及劳动维权等问题把脉开方,深受社区居民赞许。

"志愿者到我们社区开展就业社保等等贴近居民生活和实际需要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优质服务,同时对我们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也是一次学习提高机会,希望志愿者常来社区。"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菱湖社区就业和社保专干的姚晓红说。

"徽骆驼"志愿服务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发起,以青年党员为骨干,旨在结合人社职能业务,利用节假等非工作日,为社区居民开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和社保卡服务等六大民生板块的特色志愿服务,架起一座市人社部门沟通社区群众的"连心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