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社保局荣获全市“民生暨专业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市社保局荣获全市"民生暨专业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日前,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十二五"期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办秘﹝2016﹞7号),市社保局荣获"民生暨

市社保局荣获全市"民生暨专业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前,中共安庆市委办公室、安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十二五"期间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办秘﹝2016﹞7号),市社保局荣获"民生暨专业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十二五"期间,市社保局在省市人社部门、档案管理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不断加大档案工作力度,夯实档案管理基础,提升档案管理水平,扎实开展了档案管理达标创建和基础管理提升年活动,使得我市养老保险档案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始终处在全省前列。全市9家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全部被省档案局评为"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以上单位,其中3家被评为省特级单位;全部被省社保局评为"全省首批养老保险业务档案管理优秀等级单位"。国家档案局、人社部社保中心专程来我市调研养老保险业务档案工作;省社保局连续两年在我市召开"全省养老保险业务档案管理达标培训会",该局专门介绍了工作经验。淮南、亳州、阜阳、淮北、海南等省、市社保经办机构先后来该局学习考察档案管理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