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黄山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黄山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能力,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近日,黄山区2016年首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在区人社局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30名基层特定岗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

黄山区举办高校毕业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


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创业能力,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近日,黄山区2016年首期创业模拟实训班在区人社局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30名基层特定岗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区人社局、财政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创业模拟实训采用"上课、上网、上班"三结合的实岗实训方式,将理论知识、网上模拟、政策宣讲等有机联系在一起。参训学员通过组建模拟公司、确定公司架构、分析经营环境和完成各项岗位工作任务等来提升自身的社会、办公、业务能力,帮助他们尽快融入职场,实现培训促创业,创业促就业。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几天系统的学习,掌握了基本的创业知识,提高了创业本领,同时也培养了扎实苦干、求真务实的精神,为今后深入联系群众,服务所在乡镇、村居群众创业、守业,带动群众共同致富打下了扎实基础。



0